close

 

2009年3月22日下午8:46公開累積瀏覽 194                         2                    

                                                                                                 

今天和媽媽、伴娘及Bryan到尖沙咀試衫...

Vanesse L.在某大廈一樓...

內裡地方不大,裝修沒Cocoon般吸引,當然喇...收費也差得遠...我在VL join的套餐,若在Cocoon,可能只能租一件婚紗...

VL門口...

HfW_hzxP0rNRvHz4sbIOtg

  c07p4eIKDMiEHyoQ3IPIuQ

 

今天共試了兩個小時,相信應試了差不多三十件婚紗及晚裝...越試越興奮,想不到我穿鮮紅衣也挺好看~~

暫時選了數件...因為是第一次試,所以不能拍照...要留待下次再試才可拍照...

我暫時選了的款式:

1. 好像婚紗的晚裝...很高貴...但太像婚紗,我要再考慮一下...

2. 公主型晚裝,這類款式一定要選!

3. 鮮紅色A-line晚裝,好搶鏡呀~~~相信襯金器應該很好看...

4. 送客晚裝...選了我一向不會穿的顏色,原來我也能穿得挺好看,真好~~~

婚紗方面,有兩件喜歡...其中一件是維多利亞式婚紗,不過他們全說不夠大體...

82Ca_kzwoYehqJGe4u87Kw

 

 希望下一次有更多新款式可以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esse L.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