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4日上午1:13公開累積瀏覽 2                         0                    

                                                                

                    
 
            

明年今日,別要再失眠...

明年今日,我要成為漂亮的新娘子...

明年今日,我要賓客與我倆擁有開心及難忘的回憶...

明年今日,我將會嫁為人婦...

明年今日,相信我倆將會有更多開心的X年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