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7日下午1:44公開累積瀏覽 68                         6                                                                                   

                                 

昨天第一次試妝...

差點遲到,最後由太子乘的士趕到新世界中心...幸好趕得及...一開始聽consultant解釋試妝條款,這間公司我不喜歡的地方是一定要即日付全數,否則要照原價計(優惠價$6500,原價$9000)...但我另外兩個化妝師就沒這些規定,自由一點,可想清楚才作決定...其次不可讓我們自己拍照...不過既然只是試試看,就無所謂吧...

媽媽一直在我身旁看著我化妝,用了個多小時才化好第一個妝,都挺滿意,比羅浮宮那次自然得多...媽媽更是讚不絕口...

他趕來了,看完後也挺滿意...還有德哥,他也說很清很不錯...

至於我自己,挺喜歡她的純熟手法,較舒服...沒上次羅浮宮般辛苦(還是我已習慣了?)...

到第二個造型,我不太喜歡加了假髮的曲長髮...而他們三位則覺得仍然不錯...

好了,最苦惱的時刻到了...要下決定了...

我一向心有所屬(另外兩位化妝師),但現在卻發現這位也不錯...加上身邊那三位讚不絕口,使我心亂如麻...

幸好,救星到了,我的伴娘帶病由中環趕來了(謝謝你!),她仔細看了看我的妝後,說大致可以,但就有些地方可以再好...她也建議我可多試一位...(終於有人支持我了...)

其實我原本安排了三間試妝...今次這間其實只是"試試"而已...

沒想過,最後還是join了,不過我join的是最平的套餐,日後我找到一位更好,這個套餐便讓給媽媽用...若我最後決定用這間,便會轉用回最貴那個套餐...

回到家仍很苦惱...很想早點試另外兩位(可惜她們太受歡迎,三月才有空檔)...早點下決定...

若大家有空給予我意見,歡迎問我拿試妝相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uch up mua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