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14日下午4:14公開累積瀏覽 89                         0                                                                                   

                                 

今天行婚紗展,book了化妝及禮服...竟讓我們遇上來做專題研習的學生, 我們還填了問卷...

http://www.vanessel.com/

$6898 一套婚紗, 三套晚裝, 一套男服, 一套伴娘服, 價錢還可以接受吧...

選它的原因是不想太普通...其實原本想選法國婚紗的...

wqO6H86mCGq7MTRL0CoWmg

 

hbLonLG62j0R9ow5DXlIww

 

WzXnClUt_uXNOpb8_4dAaA  

 
8LEh8aaSOIuYNiyXebBuHg
 
 
5Yvppe1inFXmvHiPYdtEVA
 
 

 

我就是喜歡這類婚紗...我不要高貴款式,我要可愛年輕一點,哈哈!

不知我適不適合穿粉紅色的晚裝呢?

回家後看討論區,不少人也說Vanesse L,不錯,使我放下心頭大石...

至於化妝那間就有很多劣評,所以我又要再找...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nesse L. 法國婚紗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