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3日下午10:39公開累積瀏覽 3                         2                    

                                                                

                    
 
            

去年九月,我開始準備台灣婚照之旅,因為masalili很受歡迎,所以要一早預訂...當時我已問他何時放假,他總說okok,問得太多他會嫌我煩,所以也沒再問他...只是在預訂之前再"多次"告訴他拍照日期...

這幾天我開始計劃行程,有想過去日月潭,又再問他意見...他又說沒意見...問他逗留多少天,那六天可以嗎?他又說可以...(但卻完全沒看過校曆表便答我...)

好了...今天我想買機票了,他才看校曆表...一看,晴天霹靂!原來他比我早放假,也比我早上班!根本沒可能照計劃到台灣拍照(masalili的檔期很滿,相信很難再改期...)~~~~~~~換言之,我之前所做的完全白費心機~~~~~~~~~我立刻哭了出來~~~~~~~

很有可能...這次台灣婚照之旅告吹了...

我的心很痛...

為何他如此不重視這個婚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alili 台灣婚照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