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2月23日下午7:07公開累積瀏覽 8                         2                    

                                                                

                                 

終於在落畫前看了Bride War, 近來忙於籌備婚禮事宜,看這齣戲特別有感覺...

最大得著是他看了後終於知道原來每一位女孩子都很重視這個大日子...回家後他竟主動著手計算婚宴出席人數,真難得!

至於我自己,則很擔心如劇中的女主角一樣,在籌備婚禮過程中才得知身邊的另一半不適合自己...其實這段期間常跟他吵架,我有時也會想,他真的是我的真命天子嗎?我會否作了一個錯誤的選擇?我不想跟他步進教堂的前一刻才決定分手啊!我可不像女主角般這麼幸福,原來身邊有一個人默默地守候著她啊!

不過我比兩位女主角幸福的是,我不用隨意找一個人來當伴娘,謝謝Joan當我的伴娘啊!其實一向身邊的親密朋友並不多,尤其是同性朋友,所以當決定結婚時第一件事便是告訴Joan, 請她當我的伴娘,她當時立刻答允了我,謝謝你啊!日後將有很多事要找你陪我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