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2月27日上午1:17公開累積瀏覽 53                         6                    

                                                                

常長痘痘的我,很擔心大日子當天妝容太濃,像少林足球內的趙薇,嚇壞賓客就不好了...

所以很重視MUA這一環...

我一向相信世上沒有醜女人這說法...化妝可以徹底改變一個女孩子的容貌...

故此在wedding expo早已找了一間公司預約試妝...不過回家後才發覺那間公司劣評如潮,實在太可怕了...我真的不敢把我交托給她們...只好再繼續找尋一位更好的MUA...

在網上讓我找到Priscilla, 她是一位差不多沒有劣評,只有好評的MUA, 實在很難得...不過價錢貴得很...若一整天的服務,要$11xxx, 嘩~~~簡直our晒bud(blood!!!), 怎辦好呢?我還應去試妝(試妝費也要接近千元一次)嗎?

http://www.spectrum-makeup.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UA 化妝師 花嫁妝容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