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7日下午5:52公開累積瀏覽 2875                         0                                                                                   

                                 

在剛籌備婚禮時,已留意到Anthony Lam紅爆Esdlife~~~

所以數月前曾發電郵給他,看看收費如何...原來我的Big Day要收附加費,共$5305~~實在太貴了~~~之後再沒心機找律師...

個多月前和朋友吃飯,她說介紹一位她見過頗不錯的證婚律師給我,說收費不貴,我十分開心~~~怎料,她說的就是Antony Lam!!!原來她的朋友在平日結婚,所以收費較廉宜....唉...

最後我把找律師的任務給了男友...

兩星期前...

他竟跟我說....找了林志達律師Anthony Lam!!!

我說:"很貴啊~~~你捨得嗎?"

他說:"沒所謂喇...人生人只得一次...他口才的確不錯...所以他看來應是最好的選擇..."

很開心啊~~~沒想過最終也是選了他...

不過真是超出預算啊...

 

Anthony Lam 林志達律師
公司名稱: 林文傑律師事務所
地址: 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5樓
電話: 25238061

全港最紅年薪三百萬證婚律師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