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6日下午1:33公開累積瀏覽 141                         32                    

拍照篇:

因為睡不著,所以很早起床...眼也有累,擔心戴隱形眼鏡會很辛苦...在酒店吃早餐,認識了一對由美國來masalili拍照的情侶,原來他們有三對美國朋友也曾來masalili拍照,可見這間攝影公司真的很受歡迎啊!

我們一起乘計程車到masalili準備拍攝,到達時約十時左右,拍照前我再試一次改好了的禮服,禮服的胸前全貼了膠紙,以確保我不會走光...

之後便到化妝室化妝及換禮服...我的造型師是Donna,她是一位很酷的造型師,不會多說話,用很短時間便能化好妝及set好頭,她貼雙眼皮是一take過的,真的很厲害!

stj8EDbFSdVMoOS_3fErRQ.jpg  

 

換衣服時有點尷尬,因為我不懂戴Nu bra, 所以事先在酒店貼好乳貼,然後就請Donna幫我戴...原本不想戴nu bra, 但因為第一件晚裝是露背,所以一定要戴...之後整天也很擔心nu bra會掉下來...

一開始先拍內景,我喜歡masalili那內景,很配合我的晚裝...拍這類照片不用笑真好~

H5SnDR8UtWjGLIIjDQCycA.jpg  

 

 之後便出發拍外景,帶了男友剛買的花球,便宜得很,只需200台幣~助手小包幫我買了汽球,很開心~

第一個外景是拍教堂...穿上藍色的晚裝,這個妝容較為可愛青春,我也挺喜歡~

z4_Utk5OUCp_gJNkdjjweg.jpg  

拍了一會,我們便出發往日光邊境/英式庭園,這是我挑的景點,我覺得那可愛的風格很適合我倆,我不想拍一些高貴風格的照片,我根本不是那類人嘛...
 
O1tlH2QQ03V13ngSQDKhug.jpg  
 

不過之後有點後悔沒挑彩縭花房...至於童話城堡我不是太喜歡...因為我覺得東部華僑城比它更吸引...若有機會在華僑城拍一輯就好了...

華僑城照片(3V)

fDbmOrv1M9h9oltkoh0_DQ.jpg  

WB1kOV3jR3gVpl673Q5h7A.jpg  

 SE67v2Wm9U7dN_imYk2mkQ.jpg  

CUVrDMnvs0v6uVz2yLgbqw.jpg  
 
AOQZ1t3h4eC_Nbd4Sg2UJg.jpg  

Tommy安排了一間房間給我們換衣服,我換了一套婚紗,Tommy幫我轉妝...之後便開始拍照了...

助手小包和小均也很可愛,他們常常逗我們笑,所以今次的照片笑得非常燦爛...反而男友被投訴笑得很假...拍攝的時候有路人圍觀,有人讚我漂亮啊,男友比我還開心,哈哈!

0ghzgQXc3FAWZh_U_lNRvw.jpg

EGJBG9uqjzajd4jIZAV8rA.jpg   

 
之後又換衣服...天色開始暗了...到天完全黑時,我們便離開了...

我們累得很,也餓得很...馬上把出發時未吃完的三文治吃完...其實我覺得那件三文治真的很好吃!

回到masalili, 我第一時間脫了那使我窒息的girdle!我們吃了他們準備的便當,又碰到那對情侶,他們要下水拍攝呢!幸好我們不用...

之後再找Donna轉妝,她set的頭真的很美,很配合我的婚紗...今次要拍酷酷的感覺...所以不能笑...

IHfxV6mGjTJofqfkedWnpg.jpg  

 

原來我不笑的樣子是很苦的, 所以最後還是拍笑的照片...

十時左右,終於拍完了,人累得很...在附近買了Mos burger便立刻回酒店休息了...

挑照片篇:

第二天,原本約了六時才挑照片,但因之前我曾說擔心不夠時間挑照片(網友說要至少4-5小時來挑照片),所以安排早了一小時挑照片...一看那些照片,其實拍得不錯,但可能我對masalili的期望挺高,所以說實有點失望...我覺得pose變化不多..場景較少...也不夠酷(這是我的問題...),還有我笑得太燦爛了,我真的不太喜歡自己咧嘴笑的模樣...不過大致上來說也不錯的...

今次沒有微笑的照片,很失望...不過算吧,羅浮宮的有較多這類照片,今次就容許自己接受不同感覺的自己吧!

KoNvOxjnwN_Ix61ve0uB_g.jpg  

 

 上一次羅浮宮用了兩小時挑照片,因為有真實照片看,所以可以快一點...今次因為被電腦程式所限制,速度慢了很多,沒想過最後竟用了5小時來挑照片!累死!

GmvGoQbzeKQwsSzIrFZM4g.jpg  

 

我們分歧不大,用了一些時間想好挑照片的方法便開始挑了,謝謝網友的選照片表格,真的很有用!

最後選了60張,30張入相簿,很高興!我共擁有超過100張的婚照了,哈哈!謝謝你!

超支了一點...最後要用信用卡付款...

用了約一個小時討論修片問題,我們選了第一級修片(共六級),即是不用修太多...主要是幫我刪去副乳(nu bra)、除去臉上的痘痘便可以...連笑溝那些都不修了...要自然一點,我不想太假...

原來修片可豐胸及收肚腩,哈哈!

在挑照片期間竟碰到中學同學桃試衣服,我們真有緣!也可見masalili真的很受歡迎!

masalili之旅終於順利完成了!期待1/5第一校!

有興趣看照片的網友可留言給我,我可電郵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