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6日下午12:36公開累積瀏覽 117                         2                    

今次到台中主要目的是拍婚照...

準備篇:

早在拍攝羅浮宮婚照前我已常常在網上搜集到台灣拍婚照的資料,台灣的婚照公司比香港的多很多,花多眼亂,真不知從何入手...最後經同事介紹,上了esdlife看留言廣場,才知有一間公司非常受歡迎,它就是瑪莎lili...

Masalili在香港沒有分公司的,也不會在expo擺booth, 唯一聯絡的方法就是靠網頁留言...一看它的網頁照片,就愛上它了~~所以早在半年前已開始預約在復活節到台中拍照...

B89gNI_8VCSqr5Tu_0Sn2g.jpg  

 

 

因為只經網路聯絡,所以初時都有點擔心...但網路門市服務人員Yvonne服務態度很好,我常常問問題,她也會第一時間詳細地作出回覆...出發前兩個月出了問題,她也馬上協助我解決問題...有時為了盡快聯絡我,還會直接打電話給我...

ZR2XlJeNvSdzAkaCYgjjdw.jpg  

出發前兩星期,masalili會要求我們再一次確定行程...還有要填寫一份問卷,初步清楚我們的要求...如喜歡的風格,能否接受大頭照等等...而且還建議我們搜集一些喜歡的婚照給工作人員看...這些便是我那時搜集回來的婚照...
_8P7GnScgvX85NdxRHJcBQ.jpg  
 
我一直都對masalili的婚照期望很高...因為一開始籌備婚禮時,已一早決定要到台灣拍照,反而羅浮宮的只想當熱身...沒想過最後在羅浮宮花了萬六元,嚴重超支...所以只好在masalili買照片時節制一點...真有點可惜...
JnM4RVFJobW05kFxsYWOEg.jpg  
 
出發前一天才到金都買銀色鞋,不過最後也沒有用...至於Nu Bra是必定要買去的,因為台灣的衣服較多露背款...
 
CAJzrU0u6220D_fgIPXE8A.jpg  
 

選衣服篇:

逛完花市後,我們早了到masalili選衣服,工作人員安排了我們乘車到男服店度身...我覺得挺無聊,因為度身其實在masalili做也可以,實在不用再坐車到那邊...相信我們沒有訂造衣服,那間男禮店職員一定有點失望...

oScll8fyUiZmz01Pk_6MJw.jpg  

 

回到masalili終於可以開始試衣服了...它跟香港的店不同之處是沒有照片可看,要逐件自己找哪一件適合自己...不要以為這是易事...衣服排得密密麻麻,逐件看是很花臂力的...看了三、四個架我已累得很...要靠男友幫我一把...一邊看一邊擔心,為何那些款式這麼"金都"及這麼成熟?

_vSfkaSMqr4HlvUVYk3LVg.jpg

cEWpEj_mdPlaHAgTJWRJnQ.jpg   

 
試了十多件也只挑了兩件晚裝...我最愛是內景的晚裝,不用試已很喜歡...但外景真的很難挑...最後勉強挑了一件藍一件紫...我想在這裡讚讚小孟,她真的很有耐性,雖然我試了很多件,而且流露不滿神情,但她也沒有黑臉,還不停幫我找我想要的款式,小孟,謝謝你啊!你的態度比我在香港遇到的服務員好很多!

雖然找不到我最愛的,但因已花了不少時間...所以要轉試婚紗...我們要走上一層看婚紗,婚紗易挑很多,試了不夠十件已能挑了兩件出來...我盡量選一些在羅浮宮沒有穿過的款式,希望拍出來的效果跟在羅浮宮的有較大分別...

試婚紗的地方...

agWs04YzCYcPN3fKotfmtg.jpg  

拿了出來的便是我初步選的婚紗...
vNvGcshq3tVAczSBvlP9ag.jpg  
 
這件最後沒選...
uq1LzbMoXF2jQmxP429lOw.jpg  
 

我選了一件跟這件款式差不多的...

kmVXTHex302KnMTCg8J6lA.jpg  

我喜歡這一件,但小孟說那位客人拍完照後把它買了...噢...
 
wA_4EDMf8mrokXt_4AXHdA.jpg  
 

試完婚紗後,我仍不死心,繼續再找晚裝...找了一遍還是找不到我喜歡的...就在這時,我留意到其中一幅照片...那位新娘子穿的粉紅色裙子挺好看啊,很配合我的外照...於是我便叫小孟找給我試...雖然不算太喜歡,但也比紫色那條好,所以最後選了這條粉紅色的裙子...

沒想過試衣服也試了三個小時...我相信我一定是最揀擇的客人了...

原來與攝影師溝通的時間改為7時開始,所以便和男友外出找吃的...

溝通篇:

終於見到我的攝影師Tommy了,因為網友說他的風格較sweet sweet, 所以我加錢選了他當我的攝影師...他是一位很友善的攝影師,看了我選的sample婚照後,便跟我分析我喜歡什麼風格...我也不知談了多久了,只知感覺很好...

他之後又要繼續拍攝的工作,於是我們便跟職員談收費...我們決定多加二十張照片,即共有四十張照片...

很期待明天拍照日的到來啊!

當天晚上早了回酒店休息,和他一起敷了面膜便睡覺了...不過太興奮,又失眠了...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