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3日下午10:35公開累積瀏覽 220                         3                    

                                                                                                

上次看完戒指後,最鍾情的仍是4C的對戒...

因為只有今個月有折扣優惠,加上之後的星期六、日也較忙碌,所以趁今個星期日不太忙,便早點再多看一次,然後下決定...

今次的目的地是又一城...

我們先看了數間:J's、 Madia、 周生生及Just Diamond...

其中Just Diamond的款式不錯,價錢相宜...他也很喜歡...

 

吃完飯後,我們再看4C, 這間4C比時代廣場的大得多...款式也較多...我試了數對,感覺沒上次般好...而我亦找不到上次我看中那對戒指...sales幫我打電話問時代那邊...原來我上次看中的是一隻粉紅鑽戒,約值10000元~

我再一次戴上手,發覺仍是它最好看...不過太貴了...買一對要接近$17000~至於其他款式,其實也不錯,但全部超出預算...想清楚後,覺得其他款式跟Just Diamond分別不大,加上我又不常戴,實在不用花過萬來買一對對戒...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到Just Diamond再看一次...

今次我看中了這一對

 

我覺得這個款式挺特別,有珠珠邊,而且不是太閃,很適合長戴...

很可惜他不喜歡...他說男裝那對款式不好看...

之後他問了我一句:你是不是長戴?(其實若好看,我會長戴...)

我答:應不會...

然後他便說他常戴,所以他堅決不肯選這一款...要我遷就他選另一對...

我沒話可說...最後選了一對自己不喜歡,他喜歡的款式...

我只好安慰自己...既然自己不常戴,就遷就一下他吧...

還記得昨日看了一位網友的網誌,她說試戴上手後捨不得脫下來...因為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至於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唯一值得高興的是...終於沒有超出預算...

要購買這一隻銀色熊仔才可以有八折優惠...無聊...

 

這對熊仔是贈品...

結婚當日可把戒指放在左邊熊仔的銀盒內...挺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