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下午6:04朋友及親人累積瀏覽 1                         2                    

                                                                                                 

今天和媽媽在屯門市中心逛街...沒想過竟有收穫~~~

外婆給了一筆錢媽媽幫我買龍鳳手鐲,我和媽媽見金價越來越高,所以決定今天先用外婆的錢買金器...

我不喜歡舊式手鐲,所以選了這一對...

 

至於媽媽則送我一條鑽石手鍊,這是我要求的,因為我覺得龍鳳手鐲只戴一天...但鑽石手鍊可配婚紗,而且在婚後也可戴啊,謝謝媽媽!

金價太高了...可能不會再買金器了...媽媽或會建議親戚不要送金器,轉送金粒,實際一點(不用蝕手工費),哈哈!不過我不太擔心沒有金器戴,因為媽媽和姨姨會借她們的龍鳳手鐲給我戴啊,真好~~~其實那些龍鳳手鐲款式十年如一日,所以親友應看不出來的!

不知我會不會收到未來奶奶送的金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嫁妝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