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6月20日下午10:35朋友及親人累積瀏覽 1                         6                                                                                   

                                 

終於在今天下午五時收到Masalili的相簿了~~~

約數分鐘後,我便收到FedEx寄給我的電郵,通知我郵件已送到我手中...

 

 

包得很好...應不會擔心寄送途中弄毀相簿...

 

很多Bubble袋...

 

這個盒很好看,比羅浮宮的好得多...

 

沒有選穿婚紗的照片入相架...因為我們都較喜歡那cool cool的室內照...

很喜歡那十張書籤,他的"林峰"照真的酷爆~~~hoho~~~

 

 

不過始終不算十分滿意這輯婚照...總覺得這次我看來較成熟...像比真實年齡大...

而且照片不太"masalili"...看來較普通...可能我選錯外景地點吧!

不過總括而言,也十分滿意Masalili的服務...若可以早點收到照片,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alili婚照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