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9月24日下午9:05公開累積瀏覽 248                         0                    

                                                                

曾經想過,婚宴中找人現場伴奏...但Oasis Room空間不多,若擺12圍左右,已沒有地方可放樂器了...所以我只好安慰自己,又省回一筆了...(我始終覺得有現場音樂氣氛好得多...)

和Bryan在這個晚上選了數十首歌,選擇在不同環節播放...

入席前,應該會播放婚紗照、小時候的照片、和親友的合照及一些日常生活合照...可惜Oasis Room只有一台電視機,所以未必所有賓客有機會看到...若可安排多一台的話,我選的歌便可與播放的照片有關...

進場選曲(二選一)

1. Classic - Edward Elgar - Salut d'amour(鋼琴曲)

2. 今天我要嫁給你(陶喆、蔡依林)

要看到時婚宴的安排...要浪漫一點還是熱鬧一點...

你們認為哪一首較好?

 

至於註冊儀式結束後,我會用7 Princess 的Love Song, 到時希望能安排拋花球環節,作一個完美的結束...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