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5日下午5:32公開累積瀏覽 4                         0                    

                                                                                                  

沒想過竟買了"我們的低能婚禮"來看...我是從不會買漫畫書的...買了才知原來是本漫畫...

只是用了回家的短短路程,便把整本書看完...$68就這樣花了,有點不值(這也是我一直不會買漫畫來看的原因)...

很有同感...我也很想把這網誌的內容變成一本"我的「高能」婚禮"啊,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低能婚禮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