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15日下午3:47公開累積瀏覽 50                         0                    

                                                                                                  

很少香港人會選擇遊覽台中,其實我覺得台中也有不少很值得遊覽的地方,如日月潭、清境、后里、集集等...今次因為以拍照為主,所以沒時間到著名景點(全在郊區為主)遊覽一番...

購物篇:

因為沒時間到郊區遊覽,所以這五天主要在市內周圍走走...逛了新光三越、中友百貨及Tiger City等大型購物中心...

JA6SIZ6r3T_C6UeKedeIxA

 wsWRTy7tWa26V9HhWFoZKA

 
其實我一向不喜歡逛大型百貨公司,所以隨便逛了一會便離開了...

第四天到了誠品一遊...這間誠品開業只有一年,綠化設計,挺特別...不過我覺得售賣的精品不夠多...

xGhko7Fl5shk3cg3RLadNg  

 

逛街篇:

台灣較吸引我的是夜市及街鋪,所以我們逛了精明一街及逢甲夜市...

X5WNUy_7vnPDIyd94AVHcQ  

 

 精明一街遊人並不多,我喜歡那些路邊的咖啡廳,坐在室外喝東西,聽著現場奏樂,感覺應不錯...

qYCTvRWTBiY2TpbuBdjhWA  

 

逢甲夜市是必去的地方,好像它是全台最大的夜市...我們共逛了兩次...

第一次逛時人很多,因為那天是星期六...除了吃,其實有不少街鋪也值得一逛...若有時間慢慢看,我定必滿載而歸~

很可惜第一次逛時要早回酒店休息,因為第二天要拍照,不想有黑眼圈及痘痘...

至於第二次逛時是剛挑完照片,苦戰了五個小時,人累得很,再加上喉嚨痛及突然下起雨來,所以又提早回酒店休息...有點掃興...

vY_gknAWxWVY1cUeQvqU7A  

 

 觀光篇--中社觀光花市

上個月,新假期的封面是台中花市,我深深被它吸引著了,所以這成了masalili外,唯一一個必去的景點...

因為沒有巴士坐,所以我們包了的士來回,我們逗留約兩個小時,司機就在停車場等我們

UIOMGFJLcWtr8aQ8ZfQffg

 _uR5L2OA8Ojk99U4W04QDQ

CGKCND1P1jrAlOfkiXXspQ  

7mOtE4sox5_mmnpNQZg5aA  
 
我喜歡在花叢間跑來跑去...
 
gLUNXykP4T7BwU0RAnsG3A
 
 DwcUOhpb9EZchiduojJNDg
 
 
 
svBEq7WncL_XZpCoEd8aiQ
 
BVsJeHUV8ZzLWUP23IsBhg
 
 
B6jFLnMhjazy1n96hu_Y1Q
 
rVIDPYHbssrjo49lKsiUkw  
 
wxM21Jj6b27LjvqbsMwpzQ  
 
1uJnKA85c9CoPCebRmfLTQ  
 
 
vFGVrAZv_EhdNznhOb0R0A
 
 TPD00Jmkj8vdKkAOMBYbLA
 
 
有點後悔沒有選擇這個花房作拍攝婚照景點...

不如你再陪我去多拍一次婚照好嗎?(有人在滴汗中...-_-")

幸好你也幫我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我滿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salili 台中觀光花社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