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6日下午6:52公開累積瀏覽 1724                         15                    

                                                                                                 

上一次的試妝效果不好,所以早已準備好繼續尋找MUA...

今個星期預約了兩位化妝師,今天先試第一位--Ada Yip Oshima...選擇今天試妝,是因為若星期五、六、日試妝,收費為$1000~~太貴了,萬一不喜歡,那一千元便浪費了,所以趁今天放假,約了媽媽一起去試妝...謝謝兩位好朋友,沒想過平日也能找到兩位朋友相伴,謝謝你們~~~

Ada最拿手化Smokey Eyes...上次試妝之前,我很抗拒化濃妝,尤其是Smokey Eyes...但自從上次試妝後,發覺結婚當天真的不適合妝容太淡...因為所穿的全是誇張、顏色鮮艷的晚裝、裙褂婚紗,所以最後決定試一試Ada的Smokey Eyes,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xe9JMbylgWnIohlge9zt_Q  

 
 
StbZhtsu_usfzf8bjsMS2Q

 

(Ada的作品)

之前看了很多網誌及討論區,早已對好評如潮的Ada充滿信心...不過近來皮膚變差了,所以底妝效果沒上次般好...這只好怪自己...我決定努力戒掉壞習慣...我要努力!

Ada給了我不少意見如何改善皮膚,和她相處感覺很舒服...

化好第一個妝後,嚇了一跳!因為第一次化Smokey eyes, 真的很不慣...眼睛看來很黑...不過拍照出來的效果又出奇的好...之後Ada便花了不少時間跟我解釋化Smokey eyes的好處...看了很多明星的剪報,又真的發覺Smokey eyes真的能使眼睛變得有神及吸引~而且效果也可以再自然一點...我開始有點信心了...

一邊轉髮型,一邊看了不少Ada 客人的Big Day相(我覺得看這些照片比看明星的好...因為明星本身長得漂亮,不能作準...),發覺Smokey eyes效果真的很出...

Ada set的髮型很好看,而且速度很快~~不過我覺得有一、兩個髮型有點相似...有點後悔之前沒有拿些照片樣本給她看,試試別的造型...

EXey4whTGQ6MARGBonpF_Q

 

 k00b0p6aPugZYkRyL09Ndg

 

試了兩妝四頭,我自己覺得因為兩個妝也是Smokey eyes,所以分別不大...至於髮型,我覺得不錯,到時若再跟她說說自己的要求(每個髮型變化要大...),應可以有多些變化的...

可能因為朋友和媽媽也不是太接受smokey eyes, 所以離開前還未下到決定...

因為趕著到Cocoon試衫,所以六時便離開了...

試衫後,前思後想,不想再煩了...而且覺得照片出來的效果不錯,而且跟Ada也談得來,所以最後決定找她幫我化妝~~~

了結了一件心事,人輕鬆不少~~

第三個不會再試了...其實試妝挺累,兩次經驗已足夠...

Ada收費挺貴,化妝方面我又超支(加上之前那位已付錢)了~~~救命~~~

回家後跟朋友msn, 他們也說沒想過我會接受smokey eyes~~哈哈~~~

後記:回家後,我共用了五、六塊化妝棉來卸眼妝~~真的很難洗乾淨~~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