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6日下午7:30公開累積瀏覽 148                         2                    

                                                                                                 

試妝後,順道到了在雲咸街的Cocoon試衫...可以free trial兩件~~真開心~~早已在網上看過不少網友對Cocoon的評價,若不是太貴,原本可以考慮一下的...我覺得它的婚紗和晚裝款式挺特別...反而最多人喜歡的潮褂我就不是太喜歡...

之前沒想過到Cocoon試衫的,因為有天看了蘋果,看到這件婚紗...很喜歡...

o6SE1vCgHSigKBLh8zaI9w  

 

所以上網找了不少資料,最後決定趁今天在中環試妝,順道上去見識一下...

店內有不少晚裝及婚紗的Display,款式很特別~~~

k3uyhrPNakIv8BRyXklK2A  

 

Package價錢不貴,不過能看得上眼的全是Gold Label,每一件要加$3800~~即是租一件要過$5000~~~

所以還是試試好了...之前在網上看了這條裙...原本想一試...朋友說不太好看,所以最後試了一件紅色晚裝,拍照一定很搶鏡~~不錯~~~尤其是後面,露出整個背部(差點連走光褲也露了出來...),這是我第一次穿如此性感的晚裝~~~

Hsyoc2VLjq3IzEmyevqyNA  

 

 至於下面這件婚紗,我早已看中了,所以無論如何也要一試...我喜歡胸前的花花及下身的紗~~很美~~~不過媽媽和朋友說我穿得不太好看...

9GHXAYZLgQZHRvVR3UfygA

 

店員介紹了另一件高腰的婚紗給我試...媽媽和朋友讚不絕口~~原來身材矮小的我還是較適合穿高腰款式的婚紗...

這次華麗邂逅真的很難忘~~~

但願下星期日在Vanesse L.能有如此高質素的晚裝及婚紗就好了~~那我便不用再頭痛去找其他婚紗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coon 租婚紗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