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6日上午12:21公開累積瀏覽 836                         1                    

                                                                                                  

晚上七時才到餐廳吃晚飯...

 

又再一次感受何謂"Fiji Time"...菜來得很慢...最後一道甜品,我等了接近半小時...不過去Fiji玩一定要習慣Fiji Time...哈哈!

幸好,今次旅程主要是Relax為主,景點不多,所以Fiji Time對我影響不算不大...我也樂於Fiji TIme一下...HAHA~~~回到香港又要Hong Kong Time了~~~

 

住進這間Resort的全是情侶...周圍都有浪漫氣氛,連海風也是甜甜的:p...這裡真的很適合Honeymoon~~~

 

在Fiji常見這些火把...

 

我最喜歡這道菜!蝦很鮮

 

甜品,等到不太想吃...

 

回到酒店房,已有職員幫我們執拾好被鋪,還放了兩瓶Fiji Water在床邊...

Fiji Water是在Fiji必試的!出名好喝,十分清純!我們買了四枝做手信,哈哈!

 

晚上的Bure話

 

凌晨兩點老公仔叫醒我看星星,很多星星呀~~~

但我太累了,看了不夠五分鐘又繼續睡...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