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18日下午11:59公開累積瀏覽 283                         0                                                                                                                  

那刻...我只用了2分鐘去想...便決定好了...打了電話給他,他也說是不錯的提議,因此便決定去Fiji!!!!

 

我還是第一次用約2分鐘去決定一個旅行地點, 不是, 是蜜月地點!

 

我一向都想到Fiji一遊...因為記得N年前看Truman show, 男主角占基利想逃離自己一直居住的地方, 而那樂土就是Fiji...

 

而且Fiji是最早迎接曙光的國家...到時我可和他一起迎接2010年第一道曙光, 很浪漫啊~~~

Fiji的感覺有點像置身馬爾代夫...當然酒店沒馬爾代夫般吸引...但也不錯的...有water villa, 但要$9000一晚, 太貴了...

 

在Fiji有不少活動可參加,如玩帆船、獨木舟、浮潛、外島遊、餵鯊魚、玩泥漿浴、遊直升機河、參觀土著村落等。

若大家有興趣,可購買今期"新假期"看看~

Fiji~我來了~~~~~~~~~~~

 

Fiji 斐濟群島簡介

斐濟是南太平洋上珍珠般的島嶼,地跨東、西半球,由 332 個島嶼組成,其中106個島有人居住,大部分是珊瑚礁環繞的火山島。180度經線貫穿其中,是世界著名的度假勝地、旅游天堂。被譽為“全球十大蜜月旅游勝地之一”、“全球十大美女海灘之一”。

在斐濟,很容易讓人發出“天堂不過如此”的感嘆。清涼的海風吹拂著高矗入雲椰林島上熱帶樹木濃綠成蔭,海灘邊潔白的沙灘,海里奇形怪狀珊瑚礁,色彩斑斕的魚兒將海水攪得五彩繽紛,到處充滿熱帶海洋的原始美感。 藍天、碧海、吸引眾多游客自我流放”到這里,在沙灘上盡情地親近自然,泡浸海水,欣賞落日余暉,忘卻工作壓力,尋求內心平靜

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由332個島嶼組成,其中106個島嶼有人居住。多為珊瑚礁環繞的火山島,主要有維提島和瓦魯阿島等。

 

Book完機票後,樂了半天~~~晚上還和他一起在W Hotel吃自助餐慶祝, Yeah~~~

不過他身體不舒服...希望他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旅行 fiji 斐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