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14日下午10:42公開累積瀏覽 549                         1                    

                                                                                                 

這些是酒店的官方照片...

我就是住這些Villa...

 

 

讓我把酒店官方照片與我拍的照片作一個比較吧...

官方照片

 

我拍的照片

 

千多港元一晚...原來就是這樣子...失望...幸好明天入住的酒店一定比這間好:P

 

房間門口(先要經過九曲十三彎...)

 

官方照片

 

我拍的照片

 

官方照片

 

我拍的照片

 

Golf場

 

小教堂...很可惜,我沒有參觀...

 

官方照片

 

我拍的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eraton fiji nadi fiji 斐濟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