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去冰島時透過Airbnb預訂民宿後, 我愛上了這種旅遊模式

IMG_2857.JPG  

這種住民宿的旅遊方式讓我認識更多本地人, 認了解更多當地的文化

只可惜, 這次克羅地亞之旅, 卻遇上了不愉快的事

回來後, 我寫了一封投訴信, 想投訴房東, 於是上Airbnb官網找尋投訴方法

之後才發現原來Airbnb的官網沒有熱線電話, 客房只能透過官網留言或發電郵給Airbnb的職員

我覺得沒所謂, 加上我已寫好投訴信, 用這些方法聯繫他們也挺方便

我在17/8先在官網留言

之後很快收到Email及官網的回覆

由 Angela C 更新于 08月17日 03:41: 嗨XX 您好,
我的同事告訴我們您希望投訴您的房東,我是 Angela,我是來全權協助您的。
我見到您有許多預訂,請問是關於哪筆訂單呢?麻煩請您協助告知了。
謝謝您!
Angela C

我也很快作出回覆, 但過了一天, 仍未收到Airbnb的回覆

我怕他們因為收不到我的Email, 所以才沒有作出回覆, 因此又再發電郵給他們

到了今天, 20/8, 仍未收到任何回覆!!!

所以奉勸各位, 若要透過Airbnb預訂住宿, 一定要求神保佑當中不要出現什麼問題

(若沒有出現問題, 我也覺得Airbnb是不錯的[除了地圖常顯示錯誤位置外])

否則, 你是投訴無門的!!!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