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自己深深愛上此劇!

式適真的很可愛, 若我是男人, 或者我也會愛上她呢!

至於展博, 其實他也挺可憐, 只怪他一時行差踏錯, 式適就算跟他一起, 在常常疑神疑鬼的情況下, 也不會有幸福!

恭梓幽默風趣, 跟他在一起一定很快樂甜蜜!他真是一個絕世好男人!在式適身邊默默付出, 不求回報, 每個女人也想身邊有一個這樣的守護者吧!

原本愛上"很想討厭你"這首歌, 到最後幾集才發現"差半步"更好聽!

這是女聲版, 始終恭梓版最好聽!一邊聽, 一邊想起恭梓為式適付出的一點一滴, 使旋律變得更動人、更感人!

 

還差半步  我要孤身走進荒蕪
才偶遇你 停在彩色的峽谷
像風吹起 叫我哭泣使我感動
令我又再放鬆 再度期待抱擁
一點哄動 割破黑色的晚空
讓我安心去目送

遺憾中每段起伏
在新一天 愛上今天的美好
共你應該會做到 求能讓愛好好繼續

 

"很想討厭你"也非常好聽, 不過林夏薇的演繹不夠好, 在網上我找到另一個更好聽的版本

 式適在結局哭著吃她最討厭吃的臭臭果, 原來愛一個人是可以改變口味的...

 這一幕使我很感動, 感動不是來自式適和恭梓的愛情故事

而是來自老公仔, 他知道我愛看這齣電視劇, 也愛吃臭臭果(他是非常討厭臭臭果的!!!)

最後竟買了榴槤Pancake給我做甜品, 讓我可以一邊看式適吃臭臭果, 一邊自己也吃著臭臭果!!!

 

在此之前, 他從未試過買任何榴槤味的食物回家的!

老公, 謝謝你!!!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