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月21日下午10:04公開累積瀏覽 52202                    

                                                                                                

總覺得一首好的歌曲能帶動整個婚禮/婚宴的氣氛,所以結婚前我花了不少時間去選當晚播出的歌曲...當中最重要的兩首就是成長片段的音樂!

成長片段的歌曲,一定要配合成長片段的內容以及當時的氣氛...還有一點很重要,一定要夠長!否則我就不能多放照片了!

6點鐘舉行結婚典禮,當時接近黃昏,可以播一些輕鬆些的樂曲...

 

之前有想過選"IF"這首歌,但太短了...

其後想選"小手拉大手",因為一直很喜歡Fish的歌,還有覺得這首歌很甜蜜~~~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起回到涼涼(的)深秋
給你我的手 像溫柔野獸 把自由交給草原的遼闊(我們一直就這樣向前走)
我們小手拉大手 一起郊遊 今天別想太多
你是我的夢 像北方的風 吹著南方暖洋洋的哀愁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加油 向昨天揮揮手


很喜歡這個MV~~~學生送了兩件情侶Tee給我,跟MV中的Tee一樣,合起來能成為一個心!不過忘了帶去honeymoon~~~可惜~~~

在網上找尋婚宴歌曲時,竟讓我找到這一首歌~~~

 

 

實在太喜歡了~~~所以最後決定改用這首Love Story做成長片段的背景音樂~~~

Love Story -Taylor Swift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I close my eyes and the flashback starts
I'm standing there, on a balcony in summer air

I see the lights; see the party, the ball gowns
I see you make your way through the crowd
You say hello, little did I know

That you were Romeo, you were throwing pebbles
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And I was crying on the staircase
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
And I said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So I sneak out to the garden to see you
We keep quiet, because we're dead if they knew
So close your eyes
Escape this town for a little while
Oh, Oh

Cause you were Romeo - I was a scarlet letter
And my daddy said "stay away from Juliet"
but you were everything to me
I was begging you, please don't go
And I said

Romeo take me somewhere, we can be alone
I'll be waiting; all there's left to do is run
You'll be the prince and I'll be the princ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Romeo save me, they're trying to tell me how to feel
This love is difficult, but it's real
Don't be afraid, we'll make it out of this m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Oh, Oh

I got tired of waiting
Wondering if you were ever coming around
My faith in you was fading
When I met you on the outskirts of town
And I said

Romeo save me, I've been feeling so alone
I keep waiting, for you but you never come
Is this in my head, I don't know what to think
He knelt to the ground and pulled out a ring and said

Marry me Juliet, you'll never have to be alone
I love you, and that's all I really know
I talked to your dad -- go pick out a white dress
It's a love story, baby just say yes
Oh, Oh, Oh, Oh, Oh

'Cause we were both young when I first saw you

這一段成長片段的製作過程真是一波三折...

原來我已弄好了一段,豈料那隻software有bug,竟不能輸出!還要在婚禮前兩星期才發現!

我們到處找另一隻更好的software,但發現大部分電腦商場只售賣那隻有bug的software...原來我已想放棄,早晚也播攝影公司製作的那段成長片段...

幸好最後一星期終於找到另一隻更好的Software, 但當時適逢我生病, 加上婚前一星期忙得很, 所以我最後只花了一晚去試用這software, 然後在星期六花了一整天去弄這段成長片段及Photo Slideshow, 最後趕得及星期日拿去酒店試碟,哈哈!

我真有點佩服自己!不過換來的是結婚那天一臉倦容...唉...原本不想婚前一星期這麼勞累, 但這始終是意外, 只好接受吧!幸好效果不錯!若我不是那麼貪心,選少些照片,可能效果更佳!

至於晚上入席前,因為當時已入黑,所以適合播一些較抒情的樂曲...

最後選了我很喜歡的張信哲其中一首很冧的歌~~~

 

 

相信所有女孩聽完歌詞也會覺得很冧.....

 

做你的男人

作曲:陳台證
作詞:陳台證/何啟弘
編曲:屠穎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高跟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做你的男人
24
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撓
我們倆緊緊的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
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男人
24
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
也會有個依靠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

其實賓客聽得懂歌詞的內容嗎?

我一向覺得成長片段只播照片是很沉悶的,所以想花心思弄一個較特別的成長片段...

原本我想抄橋,要老公仔在成長片段中學MV中的男主角清唱一段,給賓客驚喜...但最後發覺效果欠佳,而且老公仔把聲沒有Jeff那麼好聽,所以最後改用了另一方式...就是拍了一段片...沒想過最後效果這麼好!哈哈!真要讚讚自己!:P

攝影師說,原來這首歌很受新娘子歡迎,有不少新人的成長片段也是用這首歌的!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