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8日上午12:18公開累積瀏覽 1                         0                    

                                                                

                    
 
            
 
夢女孩(瓊瑤詞 曲:曹俊鴻 主唱:馬毓芬 )

我是一個夢女孩 夢女孩
夢裡繁花如錦 白雲處處
夢裡陽光燦爛 條條大路
夢裡的我 無拘無束

花田 海岸 古堡 把我四面圍繞
世界 宇宙 天空 把我緊緊擁抱
星星 月亮 太陽 跟我一起歡笑
巴黎 羅馬 網站 多麼熱鬧

夢裡還有一個人 對我那麼細膩溫存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狂奔
夢裡還有一個人 對我真情流露
經常緊握我的手 陪我一路飛舞
 
男主角替女主角拍照的薰衣草田,我到過~~
女主角自拍的教皇廣場,我去過~~
女主角踏單車的楓丹白露,我踏足過~~
凱旋門,一定去過喇~~
聖母院,好似沒有這麼多白鴿...
沒有在向日葵田接吻,因為司機在看著我們~~
我們也曾在巴黎街頭狂奔,為的是趕火車~~
也去了"成班垃圾"(聖班納薩)橋留影...
沒有坐馬車,但坐了很多次火車~~
同樣在馬賽看日落,真的很美~~
最難忘當然是在鐵塔上那一夜喇~~
MV裡的地方大部份我也去過了~~~
夢想成真~~~~
謝謝你~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