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15日下午2:39公開累積瀏覽 37                         2                    

               

今天和男友再一次到EXPO,這個EXPO較大型,我們逛了一會後,便立刻到我們選好的酒店攤位訂酒席, 之前預計過會發生的不幸事,真的發生了...我們喜歡的日子(宜嫁娶)已被人訂了!其實我們可以另選第二間酒店,但我和朋友始終較鍾情早已選好的酒店,所以最後只好改日子(24/12)來作出遷就...回家才發覺那天原來是"諸事不宜"!(那電子通勝很奇怪的,第一版是寫諸事不宜,但按進去看每個時辰的情況時,又有不少時間是"宜嫁娶"的,還有看了網頁,其實那天是吉是凶,是要配合二人的八字來看的)其實我和他並不迷信,我的父母也沒所謂,但朋友的父(?)母及親人卻會介意,怎辦好?連結婚也不告訴父親,真不敢想像他的父親日後知道時會有什麼反應...男友竟建議下次約四位長老一同見面,我立刻跟他說:"你的父母沒正式跟我見過面,就一次過見我和我的家人,這樣做難道沒問題?而且你還沒提親,你應先約我的家人見面,然後再一同見你的家人..."他啞口無言...

我很擔心,若訂日子一事處理得不好,將會影響我和男友一家的關係...唉...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