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友人聊起這個blog, 他說叫我不要太在乎讀者人數

其實這個blog分兩部分,一部分是我的心情日記,另一部分是遊記及食評

食評及遊記是真的想吸引多些讀者來看,很多時上餐館或去旅行之前,我都習慣上別人的blog看看別人的評價

我也希望自己的blog能夠作出一點貢獻,而且認識一些同路人/ 知音人

至於心情日記,我想主要是給自己看吧!若跟我熟絡的朋友,也不用看blog才得知我的近況,

自問記性越來越差,很想記下生活中的點滴,留待日後回味, 也希望自己養成習慣,每天寫寫日記

 

謝謝正在看我的blog的你!

你的支持已成為我繼續寫blog的動力!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