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中,收到永安旅遊電話,說經調查後,承認導遊安排失當,代導遊向我們道歉,說會安排賠償給我們
上星期五,永安旅遊打來,我沒聽,他留言給我,說會每人賠$100...


我當然不滿意賠償安排,今天,他打來跟進情況
我問他為何賠$100, 他說原來"冰雪歡樂谷"是免費入場的;至於伏爾加莊園套票是連酒店的,所以不能逐部分計算出來...
我當然十分不滿,我的確少遊了一些景點!我的損失怎能用"入場費用"來計算呢???
我跟他理論了一會,叫他跟公司再商討然後回覆我
掛線後,我突然想起...
行程單張寫得很清楚:"五大冰雪項目昂貴門票已包"!
當我爭取賠償時,才告訴我原來所謂"五大門票",其中一大門票(冰雪歡樂谷)是免費的!
這根本是欺騙消費者!
我馬上致電給那位職員,指出永安這樣做,其實已觸犯"虛假商品說明條例"
現在不只投訴了,應是告永安觸犯法例!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