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永安旅遊那封道歉信,又有太多問題了!


第一:
導遊並沒有向團友解釋"冰雪樂園"提早關門的安排,但道歉信竟提及導遊有這樣說!老作!

第二:
虎林園因春節假期延遲開放,我是理解的,但做導遊不是應該做足資料搜集嗎?
為何最後要我們在車上呆等半小時?最後信中只把這類安排失當的問題歸咎於"新春假期"!

第三:
滑雪教練那部分只解釋了部分問題,我最不滿意是由二人一組(收費是"二人一組"的價錢!)練習變成十人一組練習,在信中竟沒提及這一點!

第四:
沒有去原有景點"冰雪歡樂谷",在信中竟隻字不提!

我已把我不滿跟永安旅遊說了,他說下星期會再出一封給我...

arrow
arrow

    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